眾多超級英雄加持!《閃電俠》交叉集創下第三季以來最高收視-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眾多超級英雄加持!《閃電俠》交叉集創下第三季以來最高收視

眾多超級英雄加持!《閃電俠》交叉集創下第三季以來最高收視

2016-12-01 2016-12-01 18:37

CW本周啟動旗下四部DC超級英雄影集交叉集,包括《女超人》(Supergirl)、《閃電俠》(The Flash)、《綠箭俠》(Arrow)以及《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在《女超人》率先播出奪下高收視後,接著播出的《閃電俠》也跟著收穫好成績!

 

根據deadline報導,《閃電俠》11月29日(美國時間)播出的交叉集收視率為1.5,是自從第三季開播以來,收視率最好的一集,也是自2014年12月9日後,創下最多人數觀看的一集,有409萬人次。

 

IMDb

 

報導指出,《閃電俠》去年也曾與《綠箭俠》有過交叉集,但此次四部連動交叉集表現更好。相比之下,該集比去年在18歲到49歲間的收視率成長百分之七,整體則是成長百分之三。

 

結束前兩部交叉集後,接下來還有11月30日(美國時間)播出的《綠箭俠》以及1日(美國時間)播出的《明日傳奇》。(deadline

 

▼《綠箭俠》交叉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