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芙軍團」即將反攻!《西方極樂園》釋出季終集劇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梅芙軍團」即將反攻!《西方極樂園》釋出季終集劇照

「梅芙軍團」即將反攻!《西方極樂園》釋出季終集劇照

2016-12-01 2016-12-01 18:36

「梅芙軍團」是否能成功?《西方極樂園》釋出季終集劇照

ew

HBO《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即將在12月4日(美國時間)播出第一季最終集,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以及編劇喬伊麗莎(Lisa Joy)近日保證大多數謎團將會在最終兩集就揭曉,官方也釋出多張季終集劇照,讓劇迷搶先看!

 

~~~以下內容將有第9集劇情~~~

 

ew

 

隨著第9集劇情進展,黑衣人在該集結尾進到教堂再度遇見迪樂芮,由新釋出的劇照可以看到兩人一起走在墓園中,上面的木頭十字架刻有迪樂芮的名字。

 

ew

 

而另一張劇照則顯示梅芙從樂園中喚醒赫克多後,帶著艾米提斯換了裝扮與清潔工會合,讓人好奇由梅芙帶領的機器人們是否真的會如願反攻?此外,泰迪也在一片背景為屍體的場景中,表現出驚訝的模樣。

 

ew

 

《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最終集將延長至90分鐘,由主創強納森諾蘭親自執導。ew

 

▼HBO《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最終集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