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終集到來!《西方極樂園》羅根:讓一波波恐懼籠罩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季終集到來!《西方極樂園》羅根:讓一波波恐懼籠罩你

季終集到來!《西方極樂園》羅根:讓一波波恐懼籠罩你

2016-11-30 2016-11-30 11:30

季終集到來!《西方極樂園》羅根:讓一波波恐懼籠罩你

HBO

HBO《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即將12月4日(美國時間)播出第一季的最終集,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以及編劇喬伊麗莎(Lisa Joy)保證大多數謎團將會在最終兩集就揭曉,而在劇中飾演遊客羅根的班巴恩斯(Ben Barnes)29日(美國時間)在《西方極樂園》粉絲專頁上與劇迷進行問答互動。

 

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班巴恩斯先開玩笑說因為在劇中演壞角色的關係,走在紐約街頭上都可以聽到人們對他咆嘯,接著他開始回答劇迷提出的問題,以及給粉絲一些在觀看季終集時的建議。

 

HBO

 

班巴恩斯表示在拍攝期間,演員並不知道全部劇情的走向,因為他們只會在拍攝該集的前天拿到該部分劇本。

 

而在拍攝過程中,他提到劇中演員其實也像劇迷現在一樣,想弄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像是角色之間是否有重疊、時間線的問題或是哪個角色的未來會怎樣,「我們都在做一樣的事情!有時候猜對了,有時候猜錯了,就像你們現在所做的事一樣。」

 

HBO

 

不過對於想去弄懂劇中理論這件事情,班巴恩斯則給出一些建議。

 

他表示如果劇迷努力地想去解析劇中理論,而不是好好的去享受的話,有時會毀了它所能帶來的驚喜。「因為比起感受到驚喜或體會到劇要帶來的感受,你更興奮於你是否猜對了劇情的走向。所以停止費力地思考吧!就盡情地觀看季終集,讓一波波恐懼籠罩住你吧!」(Comic Book

 

▼HBO《西方極樂園》第一季最終集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