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新團隊登場!解析「Oceanside」是敵還是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新團隊登場!解析「Oceanside」是敵還是友?

《陰屍路》新團隊登場!解析「Oceanside」是敵還是友?

2016-11-29 2016-11-29 19:24

《陰屍路》新團隊登場!解析「Oceanside」是敵還是友?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開播後,劇情圍繞在以反派尼根為首的「救世軍」、被擊潰的瑞克所領導的「亞歷山卓」、新角色以西結帶領的「神之國」以及瑪姬目前所在的「山頂寨」,最新一集中又出現一個新團體「Oceanside」!

 

~~~以下內容提及《陰屍路》第七季第6集劇情與漫畫版劇情~~~

 

第七季第6集劇情中敘述塔拉(Tara)與希斯(Heath)在第六季末瑞克團隊襲擊尼根的其中一個哨站後,兩人出發收集物資的過程。途中,兩人在橋中遇見一大批活屍攻擊後失散,塔拉被新登場團體「Oceanside」中的一員自海邊救起。

 

AMC

 

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電視版本中的「Oceanside」為一個鄰近大西洋的團體,這點如同漫畫中的敘述一樣,不過登場時間和規模卻大大不同。

 

漫畫版中的「Oceanside」原先是在活屍事件爆發後,居住在東海岸的一個團體,不如電視版本描述的成員這麼多,是一個相當小的團體,有男性也有女性。


他們在漫畫中首次登場是瑞克團體與尼根「救世軍」間的戰爭結束幾年後,當遇見瑞克團體時,隨即成為貿易盟友提供魚類與食物。

 

除此之外,後期也描述到米瓊恩在瑞克團隊與「救世軍」開戰的幾年後離開該團體,加入「Oceanside」成為其中一員,負責捕魚工作。

 

AMC

 

但在影集中,「Oceanside」的男性成員因為被「救世軍」全數殺死後,成為一個由女性組成的團體,但她們不僅因為地理優勢,可以用魚類、食物與他人達成貿易協定,更擁有強大的武器裝備。

 

雖然在該集結尾中,塔拉面對羅希塔的逼問下依然守住了她的誓言,不願透露「Oceanside」擁有的資源,但「Oceanside」提前登場的安排也許可視為未來瑞克團體與「救世軍」開戰時,她們將成為一個重要的後盾。(Comic Book

 

▼《陰屍路》第七季第7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