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頻道最新影集《海豹六隊》釋新預告  揭密令敵軍聞之喪膽的精英特種部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歷史頻道最新影集《海豹六隊》釋新預告  揭密令敵軍聞之喪膽的精英特種部隊

歷史頻道最新影集《海豹六隊》釋新預告  揭密令敵軍聞之喪膽的精英特種部隊

2016-11-29 2017-01-11 17:43

History歷史頻道最新影集《海豹六隊》(Six)改編美國海軍的海豹部隊第六特遣隊(SEAL Team Six)2014年前往阿富汗殲滅塔利班組織首腦的真實事件,一名美國公民化身的聖戰士成為他們此次行動的阻礙。

 

海豹六隊》由《硫磺島的英雄們》《鍋蓋頭》編劇威廉布洛勒斯(William Broyles)主創,與軍事專家David Broyles共同執筆劇本。本劇更找來前海豹部隊成員Mitchell Hall擔綱顧問,他曾指導海豹部隊題材電影《00:30凌晨密令》《紅翼行動》。

 

演員陣容有《八惡人》《火線警探》(Justified)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毒梟》(Narcos)胡安帕布羅拉巴Juan Pablo Raba)、《The League》娜丁維拉茲蓋茲(Nadine Velazquez)、《噬血真愛》(True Blood)布萊安娜戴维斯(Brianne Davis)等共同演出。

 

與其他描繪海豹部隊的影視作品側重作戰的過程不同,《海豹六隊》貼近這些菁英戰士的家庭生活,關注他們如何在高壓的工作與生活日常間取得平衡。他們迎戰的不只是敵軍,還有家中的妻子與小孩。

 

海豹六隊》即將在2017年1月19日周四晚間11點,MOD108台 History歷史頻道與美同步播出。

 

▼《海豹六隊》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