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卡爾7年合約到期不演了?媽媽留言回應粉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卡爾7年合約到期不演了?媽媽留言回應粉絲

《陰屍路》卡爾7年合約到期不演了?媽媽留言回應粉絲

2016-11-28 2017-01-11 17:09

《陰屍路》卡爾7年合約到期不演了?媽媽留言回應粉絲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首集面臨兩位主要角色離去後,劇迷開始猜測還有哪位要角會在本季跟著領便當。而就在上周,飾演卡爾的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演完第七季就會離開的謠言四起,最主要原因就是他的爸爸在社群網站上所說的一段話。

 

根據Comic Book的報導,錢德勒里格斯的爸爸先前曾上傳與兒子的合照並表示,「7年合約完成!感謝AMC、《陰屍路》的劇組成員以及粉絲們,尤其是百分百支持錢德勒的你們。」無論是必須在早晨4點起床、在凌晨2點於極寒的天氣中拍攝、無法常與朋友相聚且錯過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必須趕上學校的課業等,錢德勒都毫無怨言,也做得相當讓身為父親的他感到驕傲。

 

除此之外,錢德勒里格斯先前也曾宣布自己錄取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大學。綜合兩點原因,不少粉絲便開始擔心錢德勒是否會在第七季播完後就離開劇組,《陰屍路》劇組目前還未做出回應,不過錢德勒里格斯的媽媽日前就在Instagram中回應粉絲的擔心。

 

 

吉娜安里格斯上周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在感恩節假期中,家人們在《陰屍路》片頭中出現錢德勒名字的場景合照,粉絲在留言中詢問關於錢德勒爸爸的文章是否表示錢德勒即將離開劇組。吉娜安里格斯則回應該粉絲,「不要把7年合約完成的事情過度解釋,其實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對他能完成7年合約來說,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當《陰屍路》官方與錢德勒本人都還未對此謠言做出回應之前,吉娜安里格斯的一席話想必可以讓不少粉絲暫時鬆一口氣了。(ComicBook

 

▼《陰屍路》第七季第7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