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陰屍路》頻頻加長播出時間!季中最終集延長至85分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第七季《陰屍路》頻頻加長播出時間!季中最終集延長至85分鐘

第七季《陰屍路》頻頻加長播出時間!季中最終集延長至85分鐘

2016-11-25 2017-01-11 17:01

第七季《陰屍路》頻頻加長播出時間!季中最終集延長至85分鐘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自開播以來,已有多次單集增加播出時間的紀錄,而即將在12月11日播出的第8集,也是季中最終集,將延長成85分鐘(含廣告),讓劇迷可以好好享受冬歇前的最後一集。

 

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陰屍路》常規上都是以一集約一個小時(含廣告)的時間播出,在第六季時開始有極少集數開始延長播出時間,但自從第七季首播後,這樣的現象已不罕見。

 

第七季第6集將額外多出10分鐘,第7集將會是本季上半段最長播出時間,90分鐘(含廣告)。而即將在12月11日播出的第8集季中最終集,篇名為《仍在跳動的心》(Hearts Still Beating),單集時間也將延長至85分鐘(含廣告),與先前播出的第4集相同。

 

陰屍路》節目統籌史考特M. 金普(Scott M. Gimple)表示,對於能加長播出時間他們感到很興奮,「還有許多故事、許多角色的發展可以去講述,而我對於能有機會帶給觀眾更多故事而感到相當幸運。」(comicbook

 

▼《陰屍路》第七季第6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