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汀》有機會再出現?主演麥特萊恩談該角色未來發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康斯坦汀》有機會再出現?主演麥特萊恩談該角色未來發展

《康斯坦汀》有機會再出現?主演麥特萊恩談該角色未來發展

2016-11-25 2017-01-11 16:42

NBC《康斯坦汀》(或譯《驅魔神探》,Constantine)於2014年播出後僅一季就與觀眾說再見,當時不少劇迷希望在漫畫改編之路相當成功的CW能接手此劇,但終究是希望落空。主角麥特萊恩(Matt Ryan)日前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做出了以下回應。

 

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飾演康斯坦汀的麥特萊恩先前與《閃電俠》、《綠箭俠》演員共同出席「英雄與反派的粉絲盛會」(Heroes & Villains Fan Fest)時,談到該角色未來的發展,他僅簡單表示,「永遠不要說不,對吧?」

 

而對於許多劇迷相當失望看不到《康斯坦汀》第二季的到來,他也說了一段話獻給粉絲:「謝謝你們對於我飾演的角色這麼支持,這是一個相當具有特色的角色,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持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無論接下來《康斯坦汀》能不能起死回生,相信粉絲們依然會永遠記得這位與漫畫最為接近的「渣康」。(comicbook

 

▼NBC《康斯坦汀》第一季(也是僅一季)的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