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口碑延燒!「奧莉維亞」:保證還有更多反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口碑延燒!「奧莉維亞」:保證還有更多反轉

《這就是我們》口碑延燒!「奧莉維亞」:保證還有更多反轉

2016-11-24 2018-07-09 16:14

《我們的生活》口碑延燒!「奧莉維亞」:保證還有更多反轉

NBC

NBC秋季新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自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在同檔劇集中領先,幾乎集集都有爆點讓觀眾感到驚喜。劇中飾演舞台劇演員奧莉維亞的女星珍妮特蒙哥馬利(Janet Montgomery)日前表示,接下來還有更多、更多的反轉。

 

根據The Wrap報導,試播集中,原本看似毫無關聯的幾條敘事線在該集結尾以不可思議的方式串起,接著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爆點,讓觀眾看完依然意猶未盡。

 

珍妮特蒙哥馬利對接下來的劇情發展表示,「這會是令人感到震驚的,但同時又不是只有震驚而已。」主創丹福吉曼Dan Fogelman)相當擅長塑造出這些多元的角色,而不是只有創造出兩個主要故事主角,每一個他創造出來的角色都各自擁有自己的小故事。

 

至於她飾演的角色和凱文間的發展會如何呢?珍妮特蒙哥馬利表示,凱文會領悟到更多自己能去達成的事,也許凱文可以教會奧莉維亞一些事情。(The Wrap

 

▼NBC秋季新劇《這就是我們》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