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代劇正夯!BBC《呼叫助產士》一口氣續訂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英國時代劇正夯!BBC《呼叫助產士》一口氣續訂三季

英國時代劇正夯!BBC《呼叫助產士》一口氣續訂三季

2016-11-24 2017-01-11 16:08

BBC One宣布續訂英國目前最夯時代劇《呼叫助產士》(Call the Midwife)第七季到第九季,連三季都會是各8集,此外再加上每年固定有的聖誕特輯。

 

《呼叫助產士》根據護士珍妮佛沃斯(Jennifer Worth)的回憶錄所改編,故事設定於1950年代的東倫敦。主角珍妮(潔西卡瑞恩,Jessica Raine飾)是一名剛出社會的年輕護士,擁有美好幻想的她發現未來工作地點竟是一間修道院,在修道院中她將面對各種挑戰。

 

根據deadline報導,《呼叫助產士》自2012年開播後,成為全英國觀眾最喜愛的影集之一。第六季將於2017年初首播,主創海蒂湯瑪斯(Heidi Thomas)將繼續與琵琶哈里斯(Pippa Harris)共同擔任執行製作。

 

《呼叫助產士》2016年聖誕特輯將於12月25日於BBC One首播。(deadline

 

▼《呼叫助產士》第五季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