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Eleven和Mike登英國時尚雜誌封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Eleven和Mike登英國時尚雜誌封面

《怪奇物語》Eleven和Mike登英國時尚雜誌封面

2016-11-23 2017-01-11 15:51

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飾演Eleven與Mike的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與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日前登上被譽為「時尚寶典」的英國雜誌「Dazed & Confused」,兩人復古衣著造型超有型,劇中的小屁孩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名模。

 

透過知名女時尚攝影師Collier Schorr的鏡頭,捕捉兩人最真切的一面。在oversize男裝底下,梳油頭的米莉呈現酷帥的中性氣質;白罩衫與尼絨外套下的芬恩,則是活脫脫如同古典油畫中走出來的天使。

 

dazeddigital

 

dazeddigital

 

同時兩人也接受雜誌訪問,分享《怪奇物語》試鏡與拍攝過程中的趣事,有興趣深入閱讀的粉絲可以點進去下方原文連結觀看。(dazeddigital

 

米莉巴比布朗「Dazed & Confused」訪談內容
芬恩五法德「Dazed & Confused」訪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