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尼根」更兇狠!《陰屍路》「最大反派」將提前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比「尼根」更兇狠!《陰屍路》「最大反派」將提前登場

比「尼根」更兇狠!《陰屍路》「最大反派」將提前登場

2016-11-23 2017-01-11 15:38

比「尼根」更兇狠!《陰屍路》「最大反派」可能提前登場

AMC

AMC《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正熱播中,不少劇迷對於反派尼根的作為感到相當憤怒,不過就在尼根出場沒幾集後,許多人根據劇情線索,紛紛猜測下一個「最大反派」是否就要登場?而《陰屍路》監製史考特M. 金普(Scott M. Gimple)對此則做出了以下回應。

 

本文提及《陰屍路》漫畫劇情,若不想提前知道劇情相關走向請勿往下閱讀

 

AMC

 

就在尼根和他的「救世軍」在影集中的第六季末登場、第七季展開殺戮後,儼然成為《陰屍路》世界中最令人恐懼的一個團體。然而,根據漫畫劇情描述,尼根最終也會被主角瑞克一行人給解決,不過重回到霸主地位的瑞克將面臨更大的反派團體「低語者」。

 

漫畫中描述「低語者」是一群穿著屍皮、帶著面具的團體,他們低調行走如活屍一般。在漫畫第144話中,「低語者」的首領Alpha殺死了數個角色,包括觀眾熟知的蘿西塔以及在影集第七季中登場的以西結。

 

不過是什麼原因讓劇迷猜測「低語者」將在未來幾集中就登場呢?原因之一是下集中將描述塔拉(Tara)與希斯(Heath)的故事線,兩人會遇見一個新的組織,許多劇迷紛紛猜測是否就是「低語者」。但由於影集中的尼根才剛登場不久,要等到尼根最終被收拾,保守估計大概是本季末或到第八季,而「低語者」出現的時間理應不可能這麼快。

 

不過根據Comic Book網站報導,當問到「低語者」是否會提前出現在劇中時,《陰屍路》監製史考特M. 金普則給了肯定的答案,「會,絕對會。」但對於是否在下集就會出現的提問,金普表示,「如果我們演到這卻沒有釋出任何的消息,那是我們希望觀眾看到他們出現在螢幕的時候,自行去發掘他們到底是誰。但我想說的是他們不是低語者。」低語者的確會比漫畫描述得進度中更快的出現,但絕對不會這麼快。

 

破除了這個傳言後,另一個傳言則是知名電影資訊網IMDb在第七季第8集的劇情描述中出現了「低語者」的資訊,「當瑞克和團體的一行人外出為反擊做準備,低語者襲擊了亞歷山大,讓社區陷入混亂。」

 

IMDb

 

根據Comic Book網站的描述,有很大的可能是IMDb對此的描述有錯誤,漫畫劇情中是「救世軍」會趁著瑞克離開時趁機襲擊亞歷山大,也許是單純的錯誤敘述,雖然我們已經知道「低語者」會提前登場,但究竟是否會在本季上半部最終集登場,就要等到12月11日揭曉了。(Comic Book

 

▼《陰屍路》第七季第6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