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級成員離去!《夜班急診室》肯梁不會回歸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元老級成員離去!《夜班急診室》肯梁不會回歸第四季

元老級成員離去!《夜班急診室》肯梁不會回歸第四季

2016-11-23 2017-01-11 15:36

元老級成員離去!《夜班醫生》肯梁不會回歸第四季

NBC

NBC日前確定續訂醫療劇《夜班急診室》(The Night Shift)第四季,讓許多劇迷鬆了一口氣,但以下這個消息可能會讓人感到失望,那就是飾演Topher醫生的演員梁肯Ken Leung)確定不會回歸演出第四季。

 

根據deadline報導,肯梁飾演的Topher是一名從戰地回來的醫生,從《夜班急診室》試播集開始就登場的元老角色。事實上,《夜班急診室》製作團隊有意願請肯梁繼續演出,但肯梁最終還是決定參演其他作品,不會回歸第四季。

 

夜班急診室》自2014年起開播,首播後表現符合期待讓電視網隨即宣布續訂第二季,並將時段改為在季中播出,但該季表現則較為遜色,到了第三季則改為原來的夏季時段播出。日前宣布第四季續訂,集數目前將與第三季的13集相同。

 

夜班急診室》由主創蓋博薩克斯(Gabe Sachs)、傑夫猶大(Jeff Judah)共同編劇,卡司包括約恩麥肯(Eoin Macken)、吉兒佛琳特(Jill Flint)、布蘭登費爾(Brendan Fehr)、小羅伯特貝利(Robert Bailey Jr.) 、塔娜亞貝比蒂(Tanaya Beatty)以及史考特沃爾夫(Scott Wolf)。(deadline

 

▼肯梁在《夜班醫生》中的演出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