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釋出第二季幕後花絮 更多奇幻生物現身費羅里大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魔法師》釋出第二季幕後花絮 更多奇幻生物現身費羅里大地

《魔法師》釋出第二季幕後花絮 更多奇幻生物現身費羅里大地

2016-11-21 2017-01-11 14:28

Syfy繼先前釋出奇幻影集《魔法師》(The Magicians)第二季預告後,日前再釋出第二季幕後花絮。影片中,主角群們將繼續在魔法世界費羅里(Fillory)大地中展開奇幻旅程。

 

魔法師》主演包括傑森雷夫(Jason Ralph)、奧莉維亞泰勒杜德利(Olivia Taylor-Dudley)、亞俊古普塔(Arjun Gupta)、哈爾艾普曼(Hale Appleman)、莎莫畢施爾(Summer Bishil)以及史黛拉梅芙(Stella Maeve)。

 

史黛拉梅芙表示,第二季會更加的瘋狂,任何你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將變成有可能。而飾演主角昆汀的傑森雷夫也保證該季會擴展到更廣的背景,有更多的生物、人物。

 

魔法師》第二季將於2017年1月25日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