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主要演員將回歸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主要演員將回歸第二季

《西方極樂園》主要演員將回歸第二季

2016-11-21 2017-01-11 12:58

HBO科幻鉅作《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開播後引起不少劇迷追捧,隨著情節發展,許多關於樂園的真相漸漸浮出水面。隨著HBO日前宣布續訂該劇第二季,劇中一名主要演員也在日前表示他將會參與其中。

 

溫馨提醒:以下為該主要演員談及《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如果不想提前知道此消息,請勿繼續往下閱讀。

 

Westworld Facebook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在《西方極樂園》第一季還剩下最終兩集時,劇中飾演黑衣人的艾德哈里斯(Ed Harris)在日前接受BBC Radio 4的訪問中提到,他與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以及編劇莉莎喬伊Lisa Joy)聊天時,提到他們在製作下一季,「而我也將在其中。」

 

報導指出,許多劇迷曾經猜測黑衣人將在季末被殺死,原因其一是因為劇中有些暗示性的劇情,而另一原因是因為艾德哈里斯身為大明星,除了《西方極樂園》之外,也還有許多演出的邀約。不過由於艾德哈里斯僅說自己會「參與其中」,依照《西方極樂園》獨特的世界觀,「參與其中」的意涵就只能等待第二季的播出時揭曉了。

 

西方極樂園》第二季最遲將於2018年播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