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故事背景將與海洋有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故事背景將與海洋有關?

《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故事背景將與海洋有關?

2016-11-18 2017-01-11 11:08

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羅亞諾克》(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已在周三(美國當地時間)晚間播映最後一集,隨著該集播映完不久,官方推特就發布了一段讓人充滿疑惑的影片,讓劇迷猜測是否在暗示第七季的主要場景。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官方推特發布的7秒短片中,先出現了字幕「甜蜜的夢」配上海水不停拍打的畫面,幾秒後出現第六季的畫面,接著又切回原先的畫面。

 

詭異的內容引起劇迷猜測是否在暗示下一季的內容,但也有人覺得應該又是一種誤導的預告,畢竟在今年首播前釋出的幾版預告跟劇的內容實在沒什麼關聯。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在九月份被問到關於下一季內容時,也僅僅表示該季的主題依然會是個奇異的主題。(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