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公佈《朝聖之路》《使女的故事》2017首播日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ulu公佈《朝聖之路》《使女的故事》2017首播日程

Hulu公佈《朝聖之路》《使女的故事》2017首播日程

2016-11-17 2017-02-09 00:51

2016年即將步入尾聲,各大影視平台陸續祭出2017年的強檔檔期。Hulu公佈《朝聖之路》(The Path)、《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等旗下多部劇集2017年的首播日程。


首先回歸的是《朝聖之路》第二季,預定2017年1月25日首播。《朝聖之路》由亞倫保羅Aaron Paul)、休丹希Hugh Dancy)與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領銜主演,故事圍繞在一個虛擬教會組織,講述信徒對"光/真理"的信仰,以及個人的內心掙扎。第二季新加入《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女星利文藍賓(Leven Rambin)擔綱常規角色。

 

deadlin


新劇《使女的故事》定檔2017年4月首播,改編自「加拿大文學女王」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1985年得獎同名原著。在架空的基列共和國裡,激進的父權主義宰制整個社權。女人被視為是社會的資產,不能擁有自主權。而之中被稱為「使女」的女人,專司與社會領導者大主教交合,繁衍下一代是她們存在的意義。身為「使女」之一的主角表面上雖然馴服在權威體制裡,內心卻自有主張,一步步挑戰禁忌…


使女的故事》由《廣告狂人》(Mad Men)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夢魘殺魔》(Dexter)伊芳史漢基(Yvonne Strahovski)、《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薩米拉威立Samira Wiley)與瑪德琳布魯爾(Madeline Brewer)、《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安道得(Ann Dowd)、《怪咖婦產科》(The Mindy Project)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Looking)O-T Fagbenle共同演出。


其他公佈日程的劇集包括《怪咖婦產科》第五季2017年2月14日回歸、《隨性所欲》(Casual)第三季2017年5月23日回歸;講述十八世紀倫敦妓院故事新劇《Harlots》定檔2017年3月29日首播。(screencrush

 

使女的故事》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