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第8集預告劇照釋出 驚爆轉折後將如何發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第8集預告劇照釋出 驚爆轉折後將如何發展?

《西方極樂園》第8集預告劇照釋出 驚爆轉折後將如何發展?

2016-11-17 2017-01-11 09:48

在看完本周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7集「迷幻錯視」(Trompe L’Oeil),相信大家對於劇情的爆點依然心有餘悸,迫不及待想繼續看第8集。

 

即將於HBO台灣時間11月21日播出的第8集篇名為「蹤跡衰變」(Trace Decay),由《Lost檔案》(Lost斯蒂芬威廉斯Stephen Williams)執導、莉莎喬伊Lisa Joy)與華裔科幻作家游朝凱(Charles Yu)共同編劇。

 

~~慎入!以下有劇透~~

 

第8集裡伯納(傑佛瑞萊特飾,Jeffrey Wright)將重新檢視自我的存在價值;隨著《西方極樂園》劇情進入膠著局面,樂園端與營運的企業內部持續緊繃,接待員梅芙(譚蒂紐頓飾,Thandie Newton)進入全新的自我覺醒狀態,更改故事線並掌控大局;空降企業的高層夏綠蒂(泰莎湯普森飾,Tessa Thompson)試圖控制西方極樂園;黑衣人(艾德哈里斯飾,Ed Harris)與泰迪(詹姆斯馬斯登飾,James Marsden)被黑暗的過往所羈絆。(indiewire

 

 

日前外媒釋出多張劇照與故事簡介,讓劇迷在等待播出之餘能先睹為快。

indiewire

 

indiewire

 

indiewire

 

indiewire

 

indiewire

 

indiewire

 

indiewire

 

西方極樂園》第8集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