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Eleven想演《陰屍路》 米莉芭比布朗:我很擅長演活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Eleven想演《陰屍路》 米莉芭比布朗:我很擅長演活屍!

《怪奇物語》Eleven想演《陰屍路》 米莉芭比布朗:我很擅長演活屍!

2016-11-16 2017-01-10 17:03

在《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飾演超能力少女Eleven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參加羅德島動漫展時,面對提問:「未來你想扮演哪些你還沒嘗試過的角色?」她的回答則帶給觀眾相當大的驚喜。

 

根據digitalspy報導,米莉芭比布朗當時在羅德島動漫展時,表示她非常渴望能夠出演《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並站起身演出活屍行走的模樣,強調「我真的很擅長演活屍!」逗趣的表現讓現場觀眾發出驚呼和掌聲。

 

此外,她也提到另一個想扮演的角色是《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因為她想嘗試與曾經出演過的Eleven和Madison(BBC 影集《入侵者》中的角色名)完全不同的類型。(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