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行不行》謝爾頓有望主演「橘子哥」事件改編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宅男行不行》謝爾頓有望主演「橘子哥」事件改編電影

《宅男行不行》謝爾頓有望主演「橘子哥」事件改編電影

2016-11-16 2017-01-10 16:59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謝爾頓有望出演美國網站Buzzfeed Films出品首部電影《橘子哥》(暫譯,Brother Orange)。

 

電影《橘子哥》改編自2014年發生的真實事件,一名Buzzfeed編輯的手機在紐約遺失,因緣際會下與中國男子「橘子哥」成為好友。此故事在網路上公開後隨即造成轟動,24小時內有高達2000萬的瀏覽次數。兩人還曾上《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分享發生在自身的奇妙境遇。如今《橘子哥》被搬上大銀幕,據悉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正在洽談釋演這名Buzzfeed編輯,同時也將擔綱電影的製片人。

 

除了熱播中的喜劇影集《宅男行不行》,吉姆帕森斯參演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將於2017年1月農曆春節上映;近期公佈《宅男行不行》講述謝爾頓高中時期的衍生劇也正在開發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