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開發美國科幻大師經典改編影集《異鄉異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Syfy開發美國科幻大師經典改編影集《異鄉異客》

Syfy開發美國科幻大師經典改編影集《異鄉異客》

2016-11-16 2017-01-10 16:03

Syfy近期勇於開發新題材,熱播中的詭譎恐怖影集《零號頻道》(Channel Zero)、獲第二季續訂的西部超自然劇集《狙魔女傑》(Wynonna Earp),到講述地球與火星之戰的《無垠的太空》(The Expanse),如今又將開發1960年代科幻經典小說改編電視影集《異鄉異客》(暫譯,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

 

《異鄉異客》故事改編自美國科幻小說家羅伯特海萊因(Robert A. Heinlein)於1961年出版同名作品,影集將由派拉蒙電視(Paramount Television)與環球有線製作(Universal Cable Productions)共同拍攝。

 

《異鄉異客》是一個關於人類愛與和平的故事,描繪在火星出生的Smith長大成人後來到地球,以其特殊的能力震驚人類社會,進而改變全世界。(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