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釋出《真實的人類》第二季新預告 公布回歸時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C釋出《真實的人類》第二季新預告 公布回歸時間

AMC釋出《真實的人類》第二季新預告 公布回歸時間

2016-11-16 2017-01-10 15:53

《真實的人類》第二季曝新預告 公布回歸時間

amc

AMC釋出科幻影集《真實的人類》(Humans)第二季預告,並宣布將在2017年2月份回歸,該季共有8集。

 

根據deadline報導,《真實的人類》由山姆文森特(Sam Vincent)以及強納森布萊克利(Jonathan Brackley)擔任編劇,描述未來世界中的機器人被打造的與真人幾乎無差別,而兩者間的界線則越來越模糊,該劇10月份已先在英國Channel 4頻道播出。

 

報導指出,《真實的人類》第二季時間將設定在第一年事件後的幾個月,故事將從愛蜜麗貝里頓(Emily Berrington)飾演的Niska接續,從她覺醒的意識中發展接下來的故事。

 

真實的人類》第二季除了第一季演員威爾圖多爾(Will Tudor)、皮格茜戴維斯(Pixie Davies)、露西克勞斯(Lucy Carless)、西奧史蒂文森(Theo Stephenson)、尼爾瑪斯凱爾(Neil Maskell)以及露絲布拉德利(Ruth Bradley)回歸外,將加入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山姆帕拉迪奧(Sam Palladino)、馬歇爾奧爾曼Marshall Allman)、索尼雅卡辛蒂(Sonya Cassidy)、貝拉戴恩(Bella Dayne)以及萊特塔懷特(Letitia Wright)。(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