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最新集預告 貝絲得知戲劇性的秘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最新集預告 貝絲得知戲劇性的秘密

《這就是我們》最新集預告 貝絲得知戲劇性的秘密

2016-11-15 2018-07-09 16:15

《我們的生活》最新集將揭露戲劇性的秘密

NBC

NBC秋季新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第7集將於15日晚間9點(美國當地時間)播出,篇名為《世界上最好的洗衣機》“The Best Washing Machine in the Whole World“,此集不僅敘述手足間長久以來矛盾的關係,更將有個祕密漸漸浮出檯面。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這就是我們》執行製作肯歐林(Ken Olin)表示,第6集中,劇中主要角色都在積極地尋找他們想要走向的下一步,但第7集講述的故事則有點相反,他們將面對過去從沒有好好處理過的事件。

 

在先前幾集中,可以從劇情推測凱文(Justin Hartley飾演)以及蘭道爾(Sterling K. Brown飾演)的關係不佳,這集將會講述兩人間的緊張關係。肯歐林表示,在先前第4集中就有隱約點出兩人間的不合,但這集所要揭露的問題更加複雜,他們的摩擦從年幼時期帶至現今,「我們會看到已經長大成人的他們將會如何相處,也將會看到要這樣相處對他們來說是多困難的。」

 

此外,此集也將描述蘭道爾的妻子貝絲(Susan Kelechi Watson飾演)以及蘭道爾親生父親威廉(Ron Cephas Jones飾演)似乎找到一個相互都可接受的相處方法,接著貝絲會知道一個令整個家庭產生戲劇性轉變的秘密,而這個秘密也將會持續在未來幾集中成為主題。(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