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推論成真!《西方極樂園》主創講述第7集劇情細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劇迷推論成真!《西方極樂園》主創講述第7集劇情細節

劇迷推論成真!《西方極樂園》主創講述第7集劇情細節

2016-11-15 2018-04-13 18:29

劇迷推論成真!《西方極樂園》主創講述第7集劇情細節

HBO

HBO《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開播至今引起劇迷不斷猜測其中的謎團,許多人根據戲中出現的線索試圖想拼湊真相,而在最新播出的第7集《迷幻錯視》(Trompe L’Oeil)中則應驗了某些推論。以下為《綜藝報》專訪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莉莎喬伊(Lisa Joy)談論第7集的劇情細節。


~~慎入!以下有第7集劇透~~

 

HBO

 

最新一集的《西方極樂園》中,伯納(Jeffrey Wright飾演)事實上也是名由羅伯福特博士(Anthony Hopkins飾演)製作出來的機器人。在該集尾聲,伯納則聽了羅伯福特博士的要求,殺死了處心積慮想要將福特博士趕出樂園的特雷莎(Sidse Babett Knudsen飾演)。而另一條支線則是克萊曼婷(Angela Sarafyan飾演)在特雷莎的操縱之下,於試驗中展現反抗行為,殺死了同為機器人的施暴者。

 

HBO


綜藝報:你是什麼時候告訴傑佛瑞懷特,他的角色事實上是一名機器人?


強納森諾蘭:我們是在第2集之前告訴他的,我們想要讓演員在扮演這個角色的時候能夠盡可能的感同身受,但我不會過多去講述這個角色應該要怎麼扮演、會有怎樣的反應,我們試圖讓他在未知的情境下去演出。

 

綜藝報:在第二集中,伯納與他的妻子視訊談論到過世的兒子,你會告知他該如何去表現嗎?

 

莉莎喬伊:我們想要他去相信,就像是他扮演的角色一樣去深信著自己是真實的,他擁有人性、也能感受到失去的痛苦。我覺得傑佛瑞懷特在扮演這個角色時,尺寸拿捏得非常好,在先前一些情節當中暗示伯納是機器人但他自己卻不知道時,他表現出來的情感是相當令人驚嘆的。

 

HBO

 

綜藝報:伯納和羅伯福特博士有許多只有兩人獨處時的對話場景,為什麼羅伯福特博士要花許多時間去跟伯納對話,感覺如同他是真人一樣?

 

強納森諾蘭:我覺得福特博士在這部戲中像是個暗號一樣的存在,你不知道是什麼激勵他去做這些事,你也不知道他的最終目標是什麼,我們知道的是他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樂園中,變得越來越想要控制、打造他自己的樂園,所以他需要一個得力的助力,也就是伯納,並對待他就像是對待真人般一樣,如果不這麼做,他想要達到的目的就不會成功。

 

HBO

 

綜藝報:先前有一些批評指出,劇中有過多對於女性受到暴力對待的情節,包括最新這一集,你怎麼看這些情節的呢?


莉莎喬伊:暴力是這部劇主要構成的元素之一。我必須說,當克萊曼婷反敗為勝,回擊對她施暴的人時,我還有點享受這種暴力,不知道這麼說是不是有點虛偽,但我對於施暴者得到應有的懲罰是感到愉悅的。而特別選中克萊曼婷構成這段劇情是因為她被設定成脆弱、充滿關愛的機器人,當這樣個性的人都變得如此殘暴且致命的話,那整座樂園將面臨無法想像的威脅。(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