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前傳有望開發?HBO證實與作者討論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前傳有望開發?HBO證實與作者討論中

《冰與火之歌》前傳有望開發?HBO證實與作者討論中

2016-11-15 2017-01-10 12:00

HBO從來沒有為自製影集開發前傳或是衍生劇的經驗,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可能將寫下新的紀錄。

 

根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HBO節目總監凱西布洛西(Casey Bloys)證實HBO目前正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討論該劇推出前傳的可能性。

 

報導指出,由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故事橫跨了維斯特洛大地數千年的故事,是否能夠將此背景發展成新的影集,對此,凱西布洛西表示,「我會說這一切都只是在初步的討論,這個故事背景的確有許多可以去探索的部分,但現階段我不會明確地指出一個方向,覺得這就是我們將要去做的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即將在西班牙、愛爾蘭等地展開拍攝,預計2017年夏季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