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和奇異博士PS神改,竟然毫無違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Eleven和奇異博士PS神改,竟然毫無違和!

Eleven和奇異博士PS神改,竟然毫無違和!

2016-11-11 2017-01-10 10:22

當《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史傳奇遇上《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Eleven,會擦出什麼火花?兩人的共同點除了主演的英文片名都有「Strange」字樣,他們都具有超乎非凡人的能力,得以自由在不同空間裡穿梭。無怪乎網友硬是把兩人湊在一起,沒想到PS後的效果意外驚人,竟然毫無違和!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史傳奇+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飾演的Eleven=《怪奇物語博士》

twitter

Eleven即使變身成《怪奇物語博士》,最愛吃的鬆餅還是不能忘。

instagram


↓卷福裝可愛,這次變裝成缺牙的Dustin(蓋頓馬塔拉佐飾演,Gaten Matarazzo)。

twitter

↓一個亂入的概念,愛麗絲、瘋狂帽客、陰間大法師都來湊熱鬧。

twitter

↓中年版《怪奇物語》,同樣是光頭,怎麼差這麼多XD

scontent

 

你說是不是很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