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開發《金色年代》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BC開發《金色年代》衍生劇

ABC開發《金色年代》衍生劇

2016-11-10 2017-01-10 10:21

goldbergs_callen

rsc

ABC正在開發熱門家庭喜劇影集《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衍生劇,由同劇主創亞當F.戈登堡(Adam F. Goldberg)打造一部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的全新喜劇。《金色年代》中飾演的高中體育老師Rick Mellor的布萊恩考倫(Bryan Callen)有望參與演出。

 

這部未定名的衍生劇聚焦在兩位高中老師身上,當中一位最不可能為人父的男老師,竟然意外成為學校秘書的三個搗蛋小孩的爸爸。

 

金色年代》是ABC最受歡迎的喜劇影集之一,改編自主創亞當F.戈登堡的自傳故事,講述1980年代居住在費城近郊哥登堡一家的生活趣事。(hollywoodreporter


第四季正在美國熱播中,台灣地區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將於2016年底為您播出第一季,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