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冰與火之歌》作者:凜冬將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川普當選!《冰與火之歌》作者:凜冬將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

川普當選!《冰與火之歌》作者:凜冬將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

2016-11-10 2017-01-10 10:09

2016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由頗具爭議的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獲勝,讓不少名人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對此結果的失望與憤怒之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也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看法,並在文末引用著作中的一句名言表達失望之情,「凜冬將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

 

根據《娛樂周刊》報導,喬治·R·R·馬丁在文中表示,「這個早晨,我無法用任何的字語去形容我的感受,我真心覺得我們應該有更好的結果。」

 

文中進一步指出,川普是有史以來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中,最不具備資格的人。而隨著一月的到來,他將成為美國史上最糟糕的一位總統。同時,站上世界舞台的他無疑是一位危險又不穩定的政治人物。

 

文末,喬治·R·R·馬丁強調在接下來川普任期的四年間,問題將越來越嚴重,「凜冬將至,我已經告訴過你了。」(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