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二季正式開機 尚恩利維回歸執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第二季正式開機 尚恩利維回歸執導

《怪奇物語》第二季正式開機 尚恩利維回歸執導

2016-11-09 2017-01-10 10:04

Netflix《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幾天前宣布第二季新卡司與陣容後,製片暨導演尚恩利維Shawn Levy)日前接受collider專訪表示,第二季已經於11月7日正式開拍,並確定他將回歸執導。

 

尚恩利維在第一季中執導第三、四集,是由於主創兄弟檔麥特杜法Matt Duffer)與羅斯杜法Ross Duffer)來不及完成後半部的劇本,加上他們剛執導完一、二集需要一點時間調適再回去寫劇本。基於迷信因素第二季他們也將遵循相同模式,尚恩利維表示:

 

「是的,我們有點迷信。因此拍攝模式會比照第一季,杜法兄弟執導一、二集,三、四集則由我來執導,讓第二季的一到四集如同第一季一樣一鳴驚人…現在開始到感恩節期間我要作好前置準備,整個十二月到一月會正式投入拍攝。」

 

 

尚恩利維同時確認第二季將繼續在亞特蘭大拍攝,他們原本計畫好一個完美宣傳手法,正式宣告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飾演的Eleven回歸。不過在此之前消息早已被媒體提前曝光:

 

「我們再度回到亞特蘭大拍攝,因為米莉芭比布朗被看到在那裡玩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所以她回歸的消息就提前被揭露。不過Netflix的原定宣傳計畫還是照樣進行,上周釋出一張劇組宣讀劇本的顛倒黑白照片。」

 

 

@strangerthingstv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隨著第二季甫啟動拍攝,尚恩利維透露他與杜法兄弟已經開始構思第三季的計畫,為隨時可能獲續訂的第三季提前作準備:

 

「我們不希望在毫無防備下就狗急跳牆的生出劇本、然後趕鴨子上架。我們對於劇集抱持樂觀態度,先思考下一步有備無患」。collider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2017年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