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公佈《酒吧五傑》與《男追女》回歸日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XX公佈《酒吧五傑》與《男追女》回歸日期

FXX公佈《酒吧五傑》與《男追女》回歸日期

2016-11-08 2018-01-17 17:50

FXX確定兩部原創喜劇回歸日期,《酒吧五傑》(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第十二季、《男追女》(Man Seeking Woman)第三季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1月4日回歸。

 

酒吧五傑》講述由羅伯麥克艾亨利Rob McElhenney)、查理戴Charlie Day)、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丹尼狄維托Danny DeVito)飾演的四位好友在費城共同經營一間愛爾蘭酒吧,記敘他們之間的生活二三事。該劇目前續訂至14季。在全新的第十二季裡,他們在水濱公園舉辦一個Wolf Cola的大型公關活動。

 

男追女》是一部帶有超現實色彩的喜劇,描述由傑巴魯契(Jay Baruchel)飾演的主人公Josh Greenberg在追尋愛情上的奮戰。第三季裡他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screencrush

 

酒吧五傑》第十二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