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的莫札特》第三季新預告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叢林中的莫札特》第三季新預告上線

《叢林中的莫札特》第三季新預告上線

2016-11-08 2017-07-31 10:47

Amazon原創音樂喜劇影集《叢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第三季即將於12月9日回歸,日前釋出一支新預告,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飾演的樂團指揮Rodrigo將前往威尼斯尋找靈感。本季客串演出的義大利國寶級女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也在影片中現身。

 

叢林中的莫札特》改編自紐約愛樂樂團前雙簧管演奏家布萊爾廷德爾(Blair Tindall)出版回憶錄《叢林中的莫扎特:性愛、毒品和古典音樂》(Mozart in the Jungle: Sex, Drugs, and Classical Music)。《非關男孩》保羅魏茲Paul Weitz)、《大吉嶺有限公司》羅曼柯波拉Roman Coppola)、《月昇冒險王國》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共同主創。講述一個愛情、金錢、抱負與音樂交織的故事,揭開紐約交響樂團的幕後。該劇2016年初獲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蓋爾賈西亞伯諾獲喜劇音樂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肯定。

 

第三季主要是關於改造,樂團的每個成員在找到自己之前必須讓自己更加堅強茁壯。隨著樂團處於閉鎖期間,Rodrigo前往威尼斯找尋與歌劇女伶Alessandra(莫妮卡貝露琪飾)合作的靈感;Hailey(蘿拉柯克飾,Lola Kirke)在歐洲的巡迴不順遂,讓她開始懷疑自己作為雙簧管演奏家的意義。

 

叢林中的莫札特》第三季將於美國時間12月9日回歸Amazon。(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