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年輕教宗》再曝新預告 裘德洛制霸梵諦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年輕教宗》再曝新預告 裘德洛制霸梵諦岡

HBO《年輕教宗》再曝新預告 裘德洛制霸梵諦岡

2016-11-07 2017-01-06 16:03

奧斯卡提名男星裘德洛(Jude Law)主演、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編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最新電視有限影集力作《年輕教宗》(暫譯,The Young Pope),日前再曝一支預告。影片中年輕教宗制霸梵諦岡,所有信徒皆臣服在他的腳下。

 

年輕教宗》由英國Sky Atlantic、法國Canal+與美國HBO聯合製作,講述裘德洛飾演的虛構角色連尼貝拉多(Lenny Belardo)又名庇護十三世(Pius XIII),是第一位美國教宗。年輕、迷人的他背負著上帝的使命,作為一個爭議性人物,他必須在梵蒂岡的對抗中習得駕馭權術,為人民尋得神祇的庇護。

 

年輕教宗》網羅歐美實力派演員《教父三部曲》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綠色奇蹟》詹姆斯克隆威爾(James Cromwell)、《人間有情天》希維歐奧蘭多(Silvio Orlando)、《鐵血神探》賽巴斯汀洛克(Sebastian Roché)、《間諜橋》史考特薛弗(Scott Shepherd)、《生死接觸》西西迪法蘭絲(Cécile de France)連袂演出。

 

有限影集《年輕教宗》共十集,預計2017年1月15日於美國HBO播出。(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