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化身水電工脫衣猛男 下體瘋狂磨蹭大媽受不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化身水電工脫衣猛男 下體瘋狂磨蹭大媽受不了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化身水電工脫衣猛男 下體瘋狂磨蹭大媽受不了

2016-11-07 2017-01-06 15:57

這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豁出去了!首度主持美國知名喜劇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恥度全開,照慣例出演多部短劇更是完全不顧忌形象,挑戰出道以來最大恥度!

 

或許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首挑SNL主持大樑壓力太大,在節目中的搞笑短劇「驚喜單身趴」(Surprise Bachelorette),化身水電工造型脫衣猛男,在大媽的面前大跳脫衣舞。

dailymail

 

更猛的是他還在大媽臉前瘋狂地磨蹭下體。

dailymail

 

抹奶油舌吻。

dailymail

 

最後大媽受不了不支倒地,班奈狄克還張開腿在她頭上單腿伏地挺身。

dailymail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持《週六夜現場》完整精彩內容,將於台灣時間11月12日週六晚間十點全台首播,敬請鎖定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