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吉米A咖秀》揭露初吻在水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吉米A咖秀》揭露初吻在水中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上《吉米A咖秀》揭露初吻在水中

2016-11-07 2017-01-06 15:37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為宣傳新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上《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在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互動時,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揭露了初吻地點。

 

吉米法倫先解釋待會要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回答各種「第一次」,接著開始問他一系列的問題,包括第一次站上舞台、第一張擁有的音樂專輯、第一場觀看的演唱會、第一部看的英雄電影,而其中最令人好奇的便是他回答第一次接吻的地點。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提到初吻是在水中發生的,與一名叫做梅芮迪絲(Meredith)的女孩,「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我必須要做水中完成這件事。」如此特別的初吻經歷讓主持人及現場觀眾都發出驚嘆聲。

 

 

吉米A咖秀》每周二到週六晚間11點與美24小時內同步播映,MOD147台【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獨家播出,敬請準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