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狂人》將於第七季完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上班狂人》將於第七季完結

《上班狂人》將於第七季完結

2016-11-04 2017-01-06 12:45

Comedy Central宣佈旗下喜劇影集《上班狂人》(Workaholics)即將在第七季畫下句點,預計2017年一月首播。

 

上班狂人》講述三位剛剛大學畢業,擔任電話行銷的工作,穿規定服裝,趕進度和中午前起床對他們還說有如登天般困難。這三個傻蛋整天想著如何不做正事和晚上如何享樂,鬧出不少荒唐蠢事與精彩笑料。

 

該劇自2011年播出第一季後,至今已進入第六年。先前將於第七季收尾的謠言四起,如今正式獲得Comedy Central官方證實。由於主要角色皆有其他新計畫要進行,安德斯霍姆(Anders Holm)將主演Fox開發中影集、亞當迪凡Adam Devine)演出電影《歌喉讚》後片約不斷是劇集結束的主要因素之一。

 

有鑑於《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即將加盟客串第七季,《上班狂人》最終季又會有什麼新進展?劇迷們請拭目以待。(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