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年度吐槽大王」 得先過賽斯羅根、凱文哈特這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挑戰「年度吐槽大王」 得先過賽斯羅根、凱文哈特這關

挑戰「年度吐槽大王」 得先過賽斯羅根、凱文哈特這關

2016-11-04 2017-01-06 12:28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11月推出的全新節目《傑夫羅斯之吐槽大車拚》(Jeff Ross Presents Roast Battle)前進蒙特婁喜劇節,接連播出四集的吐槽大車拼,16位喜劇諧星踏上對戰場,爭奪「年度吐槽大王」的稱號。

 

主持人傑夫羅斯(Jeff Ross)是美國喜劇界名聲最響亮的全才藝人之一,擁有導演、演員、主持人、編劇、製作人等多重身份。台灣的觀眾可能對他比較不熟悉,但是一定在其他大咖的吐槽大會上見識過他犀利又嘴砲的搞笑言論。從現任美國總統候選人唐諾川普(Donald Trump)、好萊塢高材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紅遍半邊天的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到好萊塢花花公子查理辛(Charlie Sheen)、九0年代高富帥男星羅伯洛Rob Lowe),都曾被他吐槽到體無完膚。

 

《傑夫羅斯之吐槽大車拚》節目評審陣容網羅全球當紅喜劇界翹楚,包括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賽斯羅根(Seth Rogen)、凱文哈特(Kevin Hart)、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吉米基墨(Jimmy Kimmel)、大衛史派德(David Spade)等響亮人物。參賽者們想當「年度吐槽大王」,得先通過他們這關!

 

《傑夫羅斯之吐槽大車拚》11月8日起每周二21:55嘴砲至上,敬請準時鎖定MOD 102 台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