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惡搞《手札情緣》 激吻《康納秀》主持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萊恩雷諾斯惡搞《手札情緣》 激吻《康納秀》主持人

萊恩雷諾斯惡搞《手札情緣》 激吻《康納秀》主持人

2016-11-04 2017-01-06 12:21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登上《康納秀》(Conan),近期沒有新片的他在這個時機點來宣傳實在是件頗怪異的事,他先是要觀眾猜猜他為什麼會先現身,而後親自揭開了答案。

 

萊恩雷諾斯先是問《康納秀》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你還記得前幾年我們一起到了提華納(Tijuana)旅行嗎?對!我們相愛了,我還將它拍下來了。」

 

隨後萊恩雷諾斯播放這個片段,並取名為《手札情緣2》(The Notebook 2),但這個搞笑片段完全模仿了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2004年主演《手札情緣》中的經典片段。

 

兩人在雨中激動的對話後擁抱、激吻,康納歐布萊恩甚至還戴上了珍珠項鍊、穿著藍色洋裝,還原度百分百,讓不少觀眾笑掉大牙!事後,萊恩雷諾斯的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也在Instagram上調侃老公麻煩大了!(variety

 

▼經典片段可從4:00左右開始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