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萊爾的冒險》釋首波劇照預告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為戲大變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波特萊爾的冒險》釋首波劇照預告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為戲大變身

《波特萊爾的冒險》釋首波劇照預告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為戲大變身

2016-11-04 2017-01-06 11:00

Netflix 將於 2017 年 1 月 13 日全球首映原創影集《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共計 8 集。此劇改編自雷蒙尼斯尼奇(Lemony Snicket)全球暢銷系列作品,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劇中靈魂人物──邪惡的歐拉夫伯爵。為貼近原著中的造型,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為戲大改造,令人幾乎無法聯想這是在《追愛總動員》中那位西裝筆挺的花花公子。

 

雖然《波特萊爾的冒險》是在訴說一個沒有最悲慘,只有更悲慘的故事,演員派屈克華博頓(Patrick Warburton)甚至在前導預告拜託觀眾不要看這部影集,以避免劇中即將來臨的殘酷與悲慘,而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也表示,他還是會推薦給他的小孩觀看,也希望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充分享受這部作品。

 

波特萊爾的冒險》改編自丹尼爾韓德勒(Daniel Handler)(筆名雷蒙斯尼奇)的全球暢銷系列作品,由艾美獎與東尼獎得主尼爾派屈克哈里斯領銜主演。本劇講述了波特萊爾家三個孤兒紫羅蘭、克勞斯和桑妮的悲慘故事,他們邪惡的監護人歐拉夫伯爵不擇手段想得到三姐弟繼承的遺產,三人必須一步步與歐拉夫鬥智,阻止他的眾多迂迴計畫,揭開他的各種掩飾偽裝,才能找到關於父母離奇死亡的線索。本影集為 Netflix 原創作品,全系列共八集,由艾美獎得主巴瑞索尼費德(Barry Sonnenfeld)和丹尼爾韓德勒監製,將於 2017 年 1 月 13 日在 Netflix 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