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杜波夫加盟《上班狂人》第七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妮娜杜波夫加盟《上班狂人》第七季

妮娜杜波夫加盟《上班狂人》第七季

2016-11-03 2017-01-06 10:55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繼《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之後,再度演出的電視影集很不一樣,將客串Comedy Central喜劇影集《上班狂人》(Workaholics)第七季。

 

妮娜杜波夫於《噬血Y世代》飾演的伊蓮娜已深植人心,如今要在《上班狂人》的辦公室裡客串搞笑,勢必令粉絲非常期待。

 

上班狂人》講述三位剛剛大學畢業,擔任電話行銷的工作,穿規定服裝,趕進度和中午前起床對他們還說有如登天般困難。這三個傻蛋整天想著如何不做正事和晚上如何享樂,鬧出不少荒唐蠢事與精彩笑料。

 

除了小螢幕的演出,妮娜杜波夫近年重心放在電影事業上,參演的多部電影即將於2017推出,包括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演出的劇情片《Arrivals》、賣座動作鉅片《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90年代經典恐怖片重啟作《新別闖陰陽界》。(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