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大師之女塔莉亞奧古加入《綠箭俠》第五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忍者大師之女塔莉亞奧古加入《綠箭俠》第五季

忍者大師之女塔莉亞奧古加入《綠箭俠》第五季

2016-11-03 2017-01-06 10:52

又一忍者大師(Ra's al Ghul)的女兒加入DC超級英雄影集《綠箭俠》(Arrow),由萊克賽多伊格(Lexa Doig)飾演塔莉亞奧古(Talia al Ghul),將於第五季第十集首度現身。

 

忍者大師是第三季的首要反派,由麥特奈波飾(Matt Nable)演。先前她的另一個女兒—卡崔娜洛(Katrina Law)飾演的妮莎奧古(Nyssa al Ghul)已現身劇集,如今同父異母的姐妹又將加入,讓這個反派家族勢力更龐大。

 

塔莉亞與妮莎相同,是一名精英武士,擅長各種形式的戰鬥武術。不同的是塔莉亞拒絕選邊站,堅持走自己的路。

 

年輕版的塔莉亞奧古先前曾出現在《DC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因為神奇水池Lazarus Pit而使她保有年輕的外貌。

 

綠箭俠》第五季於美國CW電視網熱播中。(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