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吉爾主演犯罪電影《美國舞男》將改編成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李察吉爾主演犯罪電影《美國舞男》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李察吉爾主演犯罪電影《美國舞男》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2016-11-03 2017-01-06 10:48

近年來電視圈對於電影翻拍的熱潮持續不退,Showtime宣布將播出1980年上映,由李察吉爾(Richard Gere)主演《美國舞男》(American Gigolo)的影集版。

 

根據Variety報導,《美國舞男》影集版由Paramount TV 和Jerry Bruckheimer Television共同製作,雙方籌備此計畫達兩年之久。將由劇作家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撰寫劇本,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以及喬納森利特曼(Jonathan Littman)共同擔任執行製作,原電影編劇保羅許瑞德(Paul Schrader)也將擔任顧問。

 

《美國舞男》描述一名居住在洛杉磯的高級伴遊男子與警察高官的妻子發展戀情的同時,意外捲進一起謀殺案中成為嫌疑犯。(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