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持《週六夜現場》 壓力大到飆F字頭髒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持《週六夜現場》 壓力大到飆F字頭髒話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持《週六夜現場》 壓力大到飆F字頭髒話

2016-11-03 2017-01-06 10:44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即將首次擔綱《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客座主持人,日前官方釋出一支19秒的前導短片,班奈狄克緊張的心情表露無遺。

 

影片一開始西裝筆挺的班奈狄克一開場緊繃地說著:「我們終於見面了」(We meet at last),爾後登上舞台脫口而出:「喔!F*X@」。看得出來他對此主持任務的重視,令觀眾更加期待他當日的表現。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近期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在全球締造票房佳績,緊接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也將於2017年1月1日回歸,如今又即將首挑大樑主持《週六夜現場》,粉絲們可以在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陪伴度過這個2016年。

 

週六夜現場》第42季現正在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熱播中,每周六晚間十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持《週六夜現場》將於台灣時間11月12日晚間全台首播。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週六夜現場》前導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