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頻道續訂《少女臥底》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國迪士尼頻道續訂《少女臥底》第三季

美國迪士尼頻道續訂《少女臥底》第三季

2016-11-02 2017-01-05 17:57

美國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續訂青春校園喜劇《少女臥底》(暫譯,K.C. Undercover)第三季,K.C.還要再繼續她的臥底人生。

 

《少女臥底》由歌手暨演員辛蒂亞(或譯千黛亞,Zendaya)主演,劇情描述女高校生K.C. Cooper某天意外發現自己的父母皆是國家的臥底特工。基於K.C.的個人潛能,她被父母招募接受特工的訓練,一家三口時常一起執行任務,同時也要和一般家庭一樣處理家務事。

 

該劇為美國迪士尼頻道締造高收視率,今年三月份第二季首播有超過200萬的收看人次。同時也讓辛蒂亞的星途一路看漲,躍身大銀幕加盟2017年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以及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真人音樂劇電影《馬戲之王》。


《少女臥底》第二季正於美國迪士尼頻道熱播中,第三季預計2017年首播。(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