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確定回歸《怪奇物語》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Eleven確定回歸《怪奇物語》第二季

Eleven確定回歸《怪奇物語》第二季

2016-11-02 2017-02-08 00:24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劇迷歡呼吧!演技派童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將回歸第二季,繼續詮釋超能力少女Eleven。

 

雖然Netflix官方尚未對此作出回應,不過根據美國電視娛樂網站TVLine的消息來源指出,米莉芭比布朗的回歸是千真萬確的。此消息讓所有劇迷都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以下有劇透請慎入)

 

第一季結尾Eleven對抗來自顛倒世界的怪物後就消聲匿跡,她的去向因此成謎,關於Eleven的謎團有望在第二季獲得解釋。


怪奇物語》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美國小鎮,一名小男孩的神秘失蹤,揭開一個恐怖的超自然力量神祕事件。本劇為Netflix的超自然類型劇新嘗試,主創兄弟檔麥特杜法Matt Duffer)與羅斯杜法Ross Duffer)承襲《外星人》《第三類接觸》等上個世紀70、80年代經典科幻電影,風格集結科幻懸疑、青少年成長與經典致敬,上線後獲得劇評與劇迷一致讚譽,成為2016年暑假檔期最受歡迎的美劇。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2017年夏季回歸。(indie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