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公佈新加盟與客串演員名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公佈新加盟與客串演員名單

《這就是我們》公佈新加盟與客串演員名單

2016-11-01 2018-07-09 16:15

NBC秋季口碑爆棚喜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越來越精彩,日前公佈新加盟與客串演員名單。

 

《藥命俱樂部》《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男星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加盟飾演循環角色Jessie,是William的友人。

 

客串演員部分,HBO熱播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男星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將飾演Randall的工作夥伴Andy;《外星鄰居》(The Neighbors)潔美葛茲(Jami Gertz)飾演Kate的新老闆;《噬血真愛》(True Blood山姆特拉梅爾Sam Trammell)飾演Rebecca的前樂團隊友Be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