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Eleven與Barb成萬聖節頭條新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Eleven與Barb成萬聖節頭條新聞?!

《怪奇物語》Eleven與Barb成萬聖節頭條新聞?!

2016-11-01 2017-01-05 16:54

萬聖節當天《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Eleven與Barb竟然上社會新聞頭條?! 

 

Netflix於萬聖節釋出一支趣味影片,請來知名女主播Brenda Woods一本正經卻又不失幽默地報導Barb離奇失蹤,以及Eleven偷走巨量的鬆餅。她報導道:「霍金斯高校的學生芭芭拉荷蘭,朋友叫她Barb,最後一次被看見是幾天前與幾位青少年在史蒂夫的家中…她的友人形容她是那種盲目追隨、心思細膩的女孩…她最後被看見時穿的是粉紅色襯衫、綠色褲子、藍色夾克,以及戴著一副超大鏡框的眼鏡」

 

緊接著女主播報導另一樁地方新聞,畫面切到鎮上大賣場的保全攝影機捕捉到流浪少女盜走鬆餅的過程,這名少女正是Eleven。

 

現實生活中的主播巧妙結合劇情的搞笑報導,讓觀眾有種Eleven與Barb就活在真實世界的錯覺,給了劇迷一個最好的萬聖節禮物。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2017年夏季回歸。(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