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同志題材影集《威爾與格蕾絲》有望復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經典同志題材影集《威爾與格蕾絲》有望復活

經典同志題材影集《威爾與格蕾絲》有望復活

2016-10-28 2017-05-16 00:46

上個月經典同志題材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四位要角艾瑞克瑪寇梅可(Eric McCormack)、戴博拉梅西(Debra Messing)、梅根穆拉里(Megan Mullally)、席恩海斯(Sean Hayes)睽違多年再度聚首,為美國總統大選拍攝一支近十分鐘的線上短片,讓劇集所屬電視台NBC思考復活的可行性。

 

威爾與格蕾絲》於1998年至2006年播出,是美國首部有線電視台播出的同志題材情境喜劇,在黃金時段播出締造高收視率,並獲得16座艾美獎的肯定。劇情講述四位好朋友與室友在紐約的生活二三事:帥氣多金同志律師威爾(艾瑞克瑪寇梅可飾)、室內設計公司老闆格蕾絲(戴博拉梅西飾)、社交名媛凱倫(梅根穆拉里飾)、娘娘腔同志跑龍套演員傑克(席恩海斯飾)。

 

由於NBC尚處於前期開發階段,若《威爾與格蕾絲》順利復活勢必讓劇迷振奮不已。(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