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女神卡卡驚爆《週六夜現場》 創全季收視顛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湯姆漢克斯、女神卡卡驚爆《週六夜現場》 創全季收視顛峰

湯姆漢克斯、女神卡卡驚爆《週六夜現場》 創全季收視顛峰

2016-10-26 2017-01-05 16:21

SNL

NBC

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上週末於美國播出的節目內容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客座主持、女神卡卡Lady Gaga)擔綱音樂嘉賓,兩人的完美表演締造第42季自10月開播以來的收視新高,收視率為6.1,高於當季首播的5.8。同時也是《週六夜現場》近八年來十月份的最高收視率。

 

湯姆漢克斯曾八度主持《週六夜現場》,繼2006年主持後,這次為宣傳新片《地獄》睽違10年再次回歸主持果然不同反響。無論是挑大樑主持開場、抑或無恥度出演搞笑短劇皆震懾全場。有著兩座奧斯卡影帝的加持,還有什麼難的倒他呢?

 

9月底甫發行最新專輯【Joanne】的女神卡卡,也於本集節目中現場表演專輯中的兩首新曲<Yo><Million Reasons>。女神卡卡曾憑藉影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獲得一座金球獎限定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肯定,《週六夜現場》裡未能看到她演出搞笑短劇是唯一的遺憾。

 

週六夜現場》第42季現正在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熱播中,每周六晚間十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湯姆漢克斯與女神卡卡上《週六夜現場》將於台灣時間10月29日晚間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