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潔西卡瓊斯》第二季女力全開 全劇將由女導演執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漫威潔西卡瓊斯》第二季女力全開 全劇將由女導演執導

《漫威潔西卡瓊斯》第二季女力全開 全劇將由女導演執導

2016-10-24 2017-01-05 16:18

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第二季女力全開,主創梅麗莎羅森堡(Melissa Rosenberg)表示全13集將全部採用女導演。

 

飾演「潔西卡瓊斯」的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表示:「這消息令我非常興奮、驕傲與情緒化。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創舉,感謝梅麗莎羅森堡做了這個決定。」

 

美國導演工會(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九月份公佈的影視多元報告指出,2015-2016年度女性電視導演的比例為17%,相較於前一年度的16%僅高出一個百分比,女性在該產業的工作人數比例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逐夢大道》導演阿娃杜威內(Ava DuVernay)與歐普拉(Oprah Winfrey)共同主創影集《糖廠女王》(Queen Sugar)是全數採用女導演的例子,對此議題阿娃杜威內曾表示:如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可以六到八季都由全男性導演執導,《糖廠女王》也可以全數由女性導演來打造,讓大家知道女性也可以製作出這麼棒的作品。

 

漫威潔西卡瓊斯》第二季劇本已接近完成,預計2017年回歸。(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