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佛斯特將執導《黑鏡》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茱蒂佛斯特將執導《黑鏡》第四季

茱蒂佛斯特將執導《黑鏡》第四季

2016-10-21 2017-01-05 15:40

萬眾期盼的Netflix《黑鏡》(Black Mirror)第三季共六集將於10月21日上線,第四季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規劃,確定劇集首位導演人選為二次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

 

茱蒂佛斯特近年專注於幕後工作,曾執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主演商業驚悚電影《金錢怪獸》,以及Netflix原創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紙牌屋》(House of Cards),這次執導《黑鏡》將再度引發話題。

 

科幻影集《黑鏡》探究不久的將來,高科技卻扭曲的景象,人類最強大的創新與最灰暗的直覺亦在此碰撞。茱蒂佛斯特執導《黑鏡》第四季劇集將由《樂來越愛你》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主演,劇情內容官方尚未公佈。(screencrush